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缅怀英雄迎国庆 坚定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0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2021年10月1日,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72周岁的华诞,72载的风雨历程,中华民族创造了一个个中国奇迹,实现了一个个中国梦想,在党中央的集体领导下,全国人民正以无比豪迈的精神,为早日实现我们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着。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72周年华诞,食品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缅怀英雄迎国庆 坚定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党支部部分老师前往圣熙八号的电影院共同观看了电影《长津湖》。该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长达176分钟的观影结束后,老师们合影留念,心中也都领悟到,是先烈用血肉铸就的新长城,成为了我们后辈的精神力量。

 

10月1日清晨,党支部的部分成员赶赴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参观缅怀无名英雄纪念碑。该纪念碑是为纪念1950年代为解放台湾,光荣牺牲在台湾省的中国共产党方面的潜伏人员而设立。支部成员们带着沉重的心情,观看了纪念碑的介绍和碑文,并在纪念碑前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婉若老师领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成员们又驱车前往清河万象汇观看电影《长津湖》,再次感受英雄们留给我们后辈的无限精神力量。

至此,本次食品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缅怀英雄迎国庆 坚定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作为党员的我们,今后定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文字:陈敏 杨婉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