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育

【教学团队】食品工程原理教研组召开教学改革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8日中午,食品学院《食品工程原理》教研组召开了教学改革讨论会。会议由汪立君老师主持,教研组成员张昊、洪惠、郭庆、赵冲和张博雅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立君老师首先针对教研组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年度老师们根据疫情情况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教学方式,与学生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教学效果。同时,根据教学大纲、培养目标,汪老师提出了新的教学改革计划,与教研组成员进行了积极讨论,确定了2022年春季学期新的分班分组教学任务。教研组成员针对课程内容完善、教学质量提升等教改措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教学改革献言献策。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团队的授课水平,我们拟邀请葛克山老师在2022年春季对课组教师进行听课和教学辅导,期待以此进一步促进《食品工程原理》的课程建设。此次讨论会的召开,为《食品工程原理》课程的持续改进和教学水平提升提供了指导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