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果蔬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2021年10月13日,果蔬第二党支部于食品学院224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大会。会议在组织委员于桐桐的主持下进行。会议主要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2020-2021年度果蔬第二党支部工作总结,第二部分是支委会届中调整选举工作。

大会第一项,党支书进行上一年度的工作汇报。在学院指导及关怀下,在全体党员、同学的支持下,果蔬第二党支部紧紧围绕支部初始确定的工作任务要求,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等,严谨踏实做好党支部建设,积极开展各项党支部活动。

大会第二项,党支部改选选举。党支书候选人许津阁、组织委员候选人张天宇、宣传委员候选人王智颖分别阐述了对党建工作的理解和思考,并表达了为支部建设贡献自身力量的决心。演说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人员名单(党支书许津阁,组织委员张天宇,宣传委员王智颖),选举结果将报学院进行审批。

至此,果蔬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