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第二届融媒体中心见面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6日晚七点,第二届融媒体中心见面会在二教112正式召开。

见面会开始,教育管理科老师杜思奥进行了致辞。从融媒体的建立,到宣传所肩负的使命,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祝福。接着,融媒体主编刘天月进行了发言。她介绍了融媒体的具体情况和未来融媒体的发展目标,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让融媒体欣欣向荣、继续发展。随后,副主编韩子晗进行了发言。她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号召大家不断积累,共同进步,保持对工作的热情。

随后,采编中心部长周帅,运营中心部长陈宇晨,技术中心副部长向珮铭分别介绍了各个部门的情况。采编中心主要负责日常活动的拍摄以及新闻稿的撰写,能一线报道食院的各个活动。运营中心主要负责日常推送制作、院网的公告发布。技术中心负责学院宣传制品制作,主要工作内容分为平面设计和视频制作两大板块。在每个部长介绍完本部情况后,各个部门的同学们也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按部门合影留念。

自我介绍结束后,便来到了激动人心的才艺展示环节。三个部门的同学依次上台,带来了舞蹈串烧、吉他弹唱、个人独唱等精彩的节目,引得台下同学们欢呼连连,本次见面会进入高潮。才艺展示之后,现场进行了两个有趣的小游戏,让同学们打破陌生感,相互熟悉起来,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最后,同学们进行了歌曲接龙,见面会在一片优美的歌声中迎来终章。融媒体的同学们进行了集体合照,为本次见面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相信今后融媒体的同学们能齐心协力,让这个新兴的学生组织不断发展,不断完善,扛起食品学院宣传的大旗,为食院的“新华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周乔瑞

责任编辑: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