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新时代且看吾辈来”——食安C211团支部推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8日19:00,食安211班于二教207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由食安211班团支书侯木木主持。本次会议到场人数26人,超过班级总人数2/3。

首先,由团支书侯木木同学介绍参与测评同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推优要求,并且强调了本次推优大会的重要性,希望参与测评的同学持严肃认真的态度予以打分。

接着,本班的5名候选人郑景月、侯康迪、何奕珂、侯木木、周乔瑞同学依次上台进行陈述演讲,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分别展开陈述,由26名到场同学依照他们阐述内容以及平时表现进行打分。

最后,团支书侯木木与班长郑景月收回评分表并整理数据,食安21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付吾辈之韶华,耀吾辈之中华”,遵循党的建团思想,积极开展推优工作,吸引广大青年聚焦到党的周围,为党源源不断地补充新鲜血液。本次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历史责任和奋斗目标,促进了同学们对推优事宜的了解,高度端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机,正确引导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