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21级硕士专硕二班团支部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6日下午七点半,21级专硕二班团支部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本学期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张子怡同学主持,应到31人,实到30人,超过全体成员的2/3,符合推优大会举办要求,评议有效。

会议开始之前,班长发放“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测评表”纸质版表格,会议开始后团支书张子怡介绍会议流程,仔细交待填表注意事项。唐进、王薇妍、徐慧慧、陈秋雯、范家兴、曾媛媛、周梦、刘惠卿、蒙含秀、刘航、冀星宇、安毅、隆丽琼、张亚蕾、程瑞华等十五位参评同学依此对自己在思想(对党的认识等)、学习、工作、生活、群众基础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三分钟陈述。其余同学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填写“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测评表”中各项内容。王薇妍、刘航、张亚蕾等同学精心制作了PPT,对自己大学以来的学习实践经历做了梳理,对自己如何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了阐述,获得同学们的广泛支持。两名从海军退伍的唐进、蒙含秀同学结合自身特殊经历,真诚表达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得到全体同学的认可。

在所有同学陈述完毕后,班长支书分别收取男生女生的测评表,并在当晚进行分数汇总。其中唐进同学以其参军报国的拳拳之心打动了所有人,获得测评最高分。

本次推优会议非常成功,同学们积极配合团组织工作,组织有序,结果公正。希望各参评同学保持初心、砥砺前行,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积极工作,争取早日入党,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