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18级博士二班团支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晚七点半,18级博士二班团支部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彭思嘉同学主持,大会应到23人,实到17人,到会人数符合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会议要求,评议有效。

首先,团支书彭思嘉介绍了会议流程和推优细则,同时强调大家要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打分。随后,参与推优的唐浚博同学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群众基础等方面的表现进行陈述,表达了自己对共产党思想的理解,对共产党的向往以及想加入共产党的强烈意愿,并对自己在18年入学以来在各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进步进行汇报。通过他的汇报,同学们可以真切地感受到他积极严谨的态度、团结集体的观念、学思践行的意识,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思想。

陈述完毕后,全体与会团员结合申请人的自我陈述内容和平时表现进行打分,通过问卷星匿名打分的途径,从先锋模范作用、群众基础、组织观念、学习态度和成绩、无私奉献等方面进行评定,最后由团支书彭思嘉进行统计并向大家公示评议结果。至此,18级博士二班团支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这是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最根本的特点,也是我们身为博士研究生应该一直铭记在心的。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定当以天下事为己任,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