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中农大—康奈尔项目英语语言考试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一、  分班方案

根据前期个人英语语言考试辅导班意向及分班考试成绩,项目计划开设5个英语辅导班,分别为托福冲刺班、托福强化班、雅思冲刺班、雅思强化班和多邻国班。冲刺班主要针对模考结果距达标成绩相差较小,但仍需进一步加强应试技巧的同学。强化班主要针对需要强化英语基础,并提升应试能力的同学。

第一阶段分班情况见附件1《中农大—康奈尔项目第一阶段英语培训分班情况》,各班级课表见附件3-7。培训60学时后会再次进行模拟考试,可根据考试成绩进行班级调整。

英语培训不计入总学分,但考勤和上课情况记入学生表现,在综合素质测评、奖学金评选等环节予以考量。

二、调整班级

如希望调整第一阶段的分班,或所在培训班上课时间与个人已选必修或体育课时间冲突的同学,请于10月21日晚9点前发邮件至cornellcau@cau.edu.cn,说明个人情况并注明个人联系方式。

如上课中途需要调整班级,请发邮件至cornellcau@cau.edu.cn,提交申请,学院批准后方可调整。

三、申请免修

如因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已达标或已选择其他英语培训方案等原因,申请免修英语培训的同学(包括10月19日问卷调查中已选择不参加学院组织的英语语言培训的同学),须提交书面申请发送至cornellcau@cau.edu.cn,学院批准后方可免修。申请表见附件2《中农大—康奈尔项目英语语言培训免修申请》。



附件1:中农大—康奈尔项目第一阶段英语培训分班情况.xlsx

附件2:中农大—康奈尔项目英语语言培训免修申请.docx

附件3: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1级托福冲刺班NS21STX-02.xlsx

附件4: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1级托福强化班NS21STX-01.xlsx

附件5: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1级雅思冲刺班NS21SYX-02.xlsx

附件6: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1级雅思强化班NS21SYX-01.xlsx

附件7: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1级多邻国班NS21STX-03.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