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请党放心,担当有我”——食安192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2日晚七点,食安192团支部以线上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请党放心,担当有我”的团日活动,共28名团支部成员参与。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从个人价值出发,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

此次活动由食安192团支书高炀主持。首先团支部成员通过视频学习了优秀先辈们投身于祖国发展,将自我价值投入社会价值的先进事迹。视频中的陈延年陈乔年坚守信念,从容就义,青年时期的毛泽东、李大钊不惜己身而为国,以及研制原子弹和航天飞船的科学家坚持不懈,奥运场上的运动员刻苦训练为国争光,这些人都是将自己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祖国发展的伟大事业,将自己的个人价值与祖国的发展、未来与荣誉紧紧联系在一起。

团支书高炀总结道,我们或许做不到他们那么伟大,但是我们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为自己更好的生活而奋斗,也能够实现自我价值。做到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这或许就是为国家做出的最好的贡献。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在之后的就业创业过程中能够找准自身成长方向,能够更加笃定的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斗前进,将自己的青春事业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紧联系在一起。至此,“请党放心,担当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