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育

关于食品学院2021年校级“URP”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及学生:

根据《关于组织2021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及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2021年“URP”项目进入结题验收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1. 2021年校级“URP”立项项目(78项,见附件1)负责人需提交成果统计表(见附件2,电子版)、实验记录本、《本科生“URP”经费使用记录》和《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URP”计划结题报告》(见附件3、4,纸质版和电子版)。

2. 实验记录本需指导教师评阅后写评语并签字、结题报告需指导教师写评语及签字(指导教师签字不可代签)、如发表文章已接收,需提供出版杂志一本,如没有出版需提供接收函、如文章已投稿,需提供投稿用打印版文章,并需指导教师签字。

3. 结题方式:每个项目PPT汇报 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PPT中不能出现指导教师相关信息,PPT汇报时以排练计时形式进行,要求项目成员全部到场参加答辩。院“URP”领导小组结合项目负责人提交的结题材料对项目进行评定,项目评审结果由优、良、中、及格、不及格五级分制评定,其中优秀率不超过项目总数的20%。结题不及格者取消立项。

4. 所提交的项目成果应达到或超过立项时的预期目标,对于失败的研究项目,在总结报告中必须对失败的原因作出总结,并提出有根据的改进意见。

5. 如有需要延期或变更的项目,请于11月5日12:00前电子版发送spjwbks@cau.edu.cn(见附件5),纸质版交到食品楼211办公室给高老师。对无故过期未结题的项目,取消项目立项人和指导教师下一年内的立项资格。

6. 材料提交时间:

电子版材料提交,2021年11月22日至11月25日晚24:00前发送至spjwbks@cau.edu.cn。

纸质版材料提交,2021年11月25日下午14:00至17:00前提交至食品楼220会议室。

7. 结题答辩时间及地点:

答 辩 时 间: 2021年11月27日(周六) 上午8:30开始

答 辩 地 点: 待定

8. 参加答辩的同学请于2021年11月25日晚24:00前,将答辩用的PPT电子版发送至spjwbks@cau.edu.cn,并以“答辩地点+答辩序号+学生负责人姓名”命名,答辩序号将会提前在相应的微信群里公布。答辩当天请携带PPT电子版,以做备用。

9. 项目负责同学请于答辩当天8:30前到食品楼222会议室签到,未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结题成绩按不及格计。

附件1: 2021年URP汇总表.xlsx

附件2: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成果统计表.xls

附件3:经费使用记录.doc

附件4:本科生“URP”计划结题报告.doc

附件5:URP项目变更表.doc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