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公告和班级、实验室新闻具体格式要求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学院公告要求】(公告邮箱:spxygg2013@163.com)

1.晚上10点之前发到公邮的公告当天挂出;公告内容请写好,格式正确,融媒体中心不负责公告内容的修改。

2.公告以记事本的形式发到公邮,记事本以公告主题命名。

3.若公告的附件为word,excel文档,系统只支持2003版,请自行转换成03版,融媒体中心不负责转换。

4.若已发公告有误需要修改,修改后的公告发到公邮要在邮件正文中说明。

5.邮件发出后,务必短信通知负责人(负责人:陈宇晨 13121766681)。

凡公告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融媒体中心将不予挂出,希望各学生组织予以合作。

【班级、实验室新闻要求】(班级新闻邮箱:causpxybjxw@126.com)

1.新闻须符合一般新闻稿件的基本要求,将时间、地点、人物、事件交代清楚,在保持基本客观性的同时,作者可以适当带入一些感情色彩。

2.新闻题目应突出主题,如有副标题,副标题将仅作为补充说明,新闻文体尽量为记叙文。

3.新闻字数要求在500字以上,特殊情况可以略少一些。

4.新闻照片应突出主要人物及事件主体,在保证清晰的基础上尽量美观,照片应避免用手机拍摄,要求比例为4:3,并且必须横向拍摄。

5.照片请筛选之后再发送,照片数量要求偶数张。将照片与word文档存放在一个文件夹里,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压缩包命名为班级/实验室和活动名称。注意:照片不可粘贴在word文档中。

6.邮件发送以后,务必短信通知相关负责人(负责人:周帅 13261441188)。

7.新闻版本的要求(03版)

凡新闻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融媒体中心将不予挂出,希望各班级、实验室予以合作。

注:文章内容的语法问题和错别字问题,请各位千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