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育

关于食品学院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
开题的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各位指导教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本科生院近期教学工作部署,2018级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将于2022年1月5日—2021年1月9日之间进行。

1. 2021年12月31日前所有2018级学生联系指导教师,准备开题材料:

①由指导教师下发《本科生毕业论文任务书》(见附件1,一式两份);

②学生填写《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申请表》(见附件2);

③广泛研读国内外文献资料,提交一份毕业论文文献综述(写作要求见附件3);

④ 完成并提交一篇外文资料的翻译工作(写作要求见附件4)。

2. 各班班长收集本班学生的开题材料(附件1、2、3、4),于2022年1月4日上午11:00前交至食品楼220室。每位学生开题材料中的毕业论文题目必须与《食品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题目一览表》(见附件5)中的题目完全一致,文献综述和译文需指导教师用红笔在最后一页写评语并签字,所有材料中指导教师的评语及签字不能由他人代替。注意,所有开题材料背面,用铅笔在右上角写上“学院序号、班级、所属系小组”。

3. 各系组织学生进行开题答辩,线下形式进行,指导教师原则上必须参加,答辩评委不得少于5人,并于2021年12月30日上午11:00前将本组答辩时间、地点电子版发送到spjwjs@cau.edu.cn。

开题前请各位毕设小组长到食品楼211本科教务科领取本组学生开题申请表。

4. 所有学生必须参加开题答辩,答辩学生PPT汇报5分钟,评委提问至少5分钟,符合学校具体要求后方可开题。

5. 各系毕设小组长在开题答辩结束后,于2022年1月11日前将本组学生开题申请表(系主任和答辩评委需签字)返回院本科教务科。

6.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类型要求(见附件6)。

附件1 本科生毕业论文任务书(2019版).doc

附件2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申请表.doc

附件3 文献综述封皮及写作要求(2019版).doc

附件4 外文资料翻译译文封皮及写作要求(2019版).doc

附件5:本科生毕业论文题目汇总.xlsx

附件6 毕业论文(设计)题目类型要求.docx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