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知行”团校
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立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工作能力出色、砥砺奋斗、勤学善思的基础团员骨干队伍,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切实担负起党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使命,即日起启动本学年“知行”团校组织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1年11月—2022年6月。

二、报名要求

“知行”团校学员应为学生团员,报名渠道分为校级渠道和院级渠道,报名者只可选择其一。

校级渠道:要求未取得团校结业的社团团支部书记必须报名,校级团学组织骨干自愿报名。

院级渠道:要求本科生、研究生未取得团校结业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必须报名,各二级团组织骨干自愿报名。

三、报名方式

1. 校级渠道报名阶段

学员填写学员报名表见(附件1)交至校级团学组织。要求校级团学组织填报相应的信息汇总表(附件2),于11月21日17:00前将电子版汇总表、汇总表加盖团委公章后的扫描件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cauzxtuanxiao@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校级团学组织+部门名称+团校报名”,汇总表命名为“校级团学组织+部门名称+团校学员汇总表”,扫描件命名为“校级团学组织+部门名称+汇总表扫描件”

2. 院级渠道报名阶段

学员向本班团支书报名,递交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及信息汇总表(附件2)。团支书收齐后,将所有报名表放于1个文件夹,命名为“xx团支部+报名表”;所有信息表汇总为一张表,命名为“xx团支部+团校信息汇总”。最后于11月23日22点前,所有文件打包发送至causpxyzzb2018@163.com,邮件主题与压缩包均命名为“xx团支部+团校报名”。

关于2021-2022学年“知行”团校的其他内容及细则,请见2021-2022学年“知行”团校实施方案(附件3)。

附件1:学员报名表.docx

附件2:团校学员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知行”团校实施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