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师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21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8日,2021年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师生篮球联谊赛在校体育馆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在学院与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旨在调动学院教职工对篮球运动的积极性,在高强度工作之余强身健体、增强体魄。同时为了更好地活跃学院篮球运动氛围,增强师生联系。

下午17时活动正式开始,体育馆篮球场的师生们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双方均由师生混合构成,比赛不设固定时间,一方得分率先到达15分为比赛中止,随后短暂休息后更换等待球队。在两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内,所有师生均得到充足的比赛时间并充分展示了竞技水平。场上比赛节奏紧张激烈、激情迸发、血脉喷张而又和谐有序,师生双方均发挥了食品学院注重团队配合、合理传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文明运动精神,充分展示了食品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食品学院师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为师生创造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和运动空间。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有效的放松,为工作生活注入了运动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未来为食品学院创造更多精彩的成绩。

报道: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