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青力冬奥--食工201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4日2022年2月20日,第24届冬奥会将于中国北京举行。在冬残奥会筹办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和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同学们普及冰雪知识、推广冰雪运动,2021年11月27日晚上7时,食工201团支部的同学们在三教407召开了青力冬奥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班长贺韦衡向同学们讲解了冬奥相关知识。他从历史、项目、场馆、吉祥物几个方面入手,让同学们对冬奥会有了初步了解、认识。接着,他为同学们播放了冬奥宣传视频,让同学们通过视频,以直观的方式感受冬奥氛围,也让同学们对冬奥会有了更浓厚的兴趣与期待。

之后,同学们通过问卷星的方式进行了冬奥知识竞答,通过题目反映同学们对冬奥的了解程度以及有哪些期许。在开放的问答题中,同学们写下了自己对北京冬奥会的期待。有期待选手精彩表现的,有期待到现场亲自观看的,有期待中国取得满意成绩的,有希望疫情能够得到严格防控,大家都能够安全参与的。虽然每个人的侧重点不同,但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于在家门口办冬奥这件事都有极大的热情。最终,汤珺皓、龚凌萍、张芳硕三名同学以非常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前三甲,全班同学对他们给予了热烈掌声。

最后,全班同学合影留念,冬奥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和巩固了冬奥相关知识,也让同学们对冬奥会有了更浓厚的兴趣与期待。同学们都表示,将会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学习冬奥知识,走进冰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