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201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7日晚7时40分,食工201团支部在三教407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支书杨钦月主持。

首先,杨钦月就本学期我们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看汇报总结。通过ppt讲解,带我们回顾了本学期支部的团日活动举办情况、会议开展情况、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等,肯定了大家的付出与取得的成果。

之后,全班同学填写了团支部自评分表,结合实际情况与自身感受,对团支部进行了客观合理的评价。

接着,全班同学进行自由发言,对团支部的工作进行评价。张芳硕、田雨晴等多名同学表示:“团干部的工作水平都非常好,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贯彻了自己的职责。生活中也都平易近人,对同学们团结友爱,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杜青宏同学认为团支部建设中活动安排次数合理,内容也与主题十分契合,还提出了多组织与本学期去动物园进行秩序维护类似的志愿活动的建议。对于团支部存在哪些问题,贾丽君同学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她首先肯定了团干部们的工作,但认为还可以多举办一些组织生活会,让优秀的团员分享自己的经验,在交流中促进全支部共同进步。

最后,全班同学在讲台上合影留念,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这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对团支部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让团干部了解了同学们的所思所想,也督促团干部不断改进,不断完善,更加认真地工作,以便更好地为同学、为班级服务。相信食工201团支部今后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