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育

关于征集为2021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讲座教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6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我校是2021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成员单位,现征集讲座教师。为同学们开展讲座的教师,将推荐入选北京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指导中心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库。

一、讲座需求类别:

1、前沿技术类专业讲座;

2、“互联网+大赛”、“挑战杯”等竞赛类讲座;

3、双创通识类讲座:包括但不仅限于项目运营类、商业计划书等文件撰写类、项目需求分析类、路演技能类、财务类等。

二、基本条件:

1、原则上为各高校在职在编在岗教师;

2、思想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工作作风好;

3、具备开展相关讲座的专业能力和经验。

三、讲座形式与时间:

讲座将面向校际合作计划所有高校,通过钉钉直播线上开展,时间为11月10日至12月31日。具体日期由讲座教师根据自身情况确定。

请有意向的教师填写创新创业讲座导师征集信息表,并于11月8日下午5:00前发送邮件至spjwjs@cau.edu.cn。汇总信息格式见附件。

食品学院创新创业讲座导师征集信息表.xls

关于征集为2021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讲座教师的通知(1).pdf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教务    

2021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