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学生会获评“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学生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0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二级学生会述职大会上,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学生会以述职汇报第一名的成绩被评为“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学生会”。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学生会面对学联学生会改革的新政策,迅速调整,及时确定职能定位,完成项目化志愿者的加入,打造了崭新学生组织。此外,学生会完善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等文件,着力打造制度化规范化团队。重新整装的学生会像是机器的核心部件,带动着项目化志愿者团队开拓进取,服务广大同学的基本诉求。

学生会把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赴延安红色学习、赴植物园学习一二九精神、赴党史馆回顾百年党史文化、在五四期间举办“学习百年党史,点亮稼穑韶光”灯光秀。致力于学风建设,一月一次的“青年论道”沙龙关注食院学子从考研保研到科创就业的一系列问题,“食室求是”实验室参观活动给大一的新生提供了解学科特色的机会,“学霸小课堂”精准解决考试周疑难杂症,梳理知识脉络。聚焦权益问题解决,多次沟通联系,听每一个食院人的声音,“权益小食”和“权益信箱”学生会都在路上。他们在新生风采大赛、新年晚会、歌手大赛、毕业晚会上同大家载歌载舞,庆祝每一个好时节;他们在运动场上陪大家挥洒汗水,报账后勤工作,为运动员加油呐喊;他们在九月热情洋溢地迎接每一个新的食院人,他们在六月充满期许地恭喜每一个食院人,从新生到毕业,学生会始终陪伴你成长。

在2021年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学生会拼搏奋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了: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会述职第一名、“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学生会”称号、中国农业大学校级新生辩论赛一等奖、中国农业大学新生运动会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中国农业大学新生运动会男子团体第二名、中国农业大学新生运动会女子团体第一名、中国农业大学新生运动会精神文明奖、中国农业大学“阳光杯”排球联赛女子第一名、中国农业大学女子足球赛第一名、中国农业大学新生篮球赛亚军、中国农业大学春季触式橄榄球盘级亚军、中国农业大学女子篮球赛第三名、中国农业大学院际杯羽毛球赛第四名、中国农业大学院际乒乓球赛第五名等成绩。这些成绩的获得不仅属于个人,属于学生会这个团体,更属于食品学院,属于每一个食院人!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学生会秉初心,笃前行,初心使命牢记心中。他们始于时代责任,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合于团队建设,以提质提效为作风;勇于不破不立,以改革试错为进步;久于服务同学,以换位勤思为方法;终于日新月异,打造食代最强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