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食品学院2020年度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及学生:

根据本科生院 《关于组织2020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及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现启动我院2020年国创和北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2020年我院共有国家级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项目7项,北京市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项目23项。

全部项目均需在大学生创新实践平台上提交材料,请尽量使用IE浏览器进行平台操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名单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见附件1,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见附件2。

二、项目平台

系统操作请参见学校网站2021年3月1日本科生院发布的《关于组织2020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及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要求进行操作。

http://one.cau.edu.cn/tp_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4558904234651648

三、结题验收流程

1. 学生提交材料

1) 提交内容

电子版提交内容:结题申请表与结题报告电子版(见附件3)、项目成果统计表(见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spjwbks@cau.edu.cn;

纸质版提交内容:结题申请表与结题报告(指导教师签字处必须由教师本人亲笔签署,不得由他人代签)、项目成果统计表、实验记录本(需指导教师用红笔亲笔写评语、签名及日期);

另,如发表文章已接收,需提供出版杂志一本,如没有出版需提供接收函、如文章已投稿,需提供投稿用打印版文章,并需指导教师签字。

2)提交时间:

项目平台提交时间参见学校通知;

电子版材料提交,学生须于3月22日至3月25日晚24: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

纸质版材料提交,结题申请表、结题报告、项目成果统计表、实验记录本及相关材料纸质版于3月25日下午14:00至17:00前提交至食品楼220会议室。

答辩用PPT提交,学生须于3月25日晚24: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并以“答辩地点+答辩序号+学生负责人姓名”命名,答辩序号将会提前在相应的微信群里公布。答辩当天请携带PPT电子版,以做备用。

2. 结题评审

学院于3月27日(周六)统一组织线下结题评审,评审结果以优、良、中、及格、不及格五级分制评定,优秀率不超过20%

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各项目组以5分钟PPT形式进行结题汇报,请各项目组尽快准备PPT。

4. 注意事项:

1)如有需要延期或变更的项目,请于19日12:00前在平台里提交《大创项目变更表》,并让指导老师审批,同时电子版发送spjwbks@cau.edu.cn(见附件5)

2)请按时提交结题材料,否则取消项目组答辩资格,成绩记为不及格;

3)请项目负责人提前与指导教师沟通联系,提交材料时指导教师必须签字;

4)指导教师及学生签字均不能代签,一经发现,取消项目组答辩资格,成绩记为不及格。

5. 对无故过期未结题的项目,取消项目立项人和指导教师下一年内的立项资格。

附件1:2020年国创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2:2020年北创项目汇总表 .xlsx

附件3: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申请表与结题报告.doc

附件4: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成果统计表.xls

附件5:大创项目变更表.doc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