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2021年食品学院“美好食光,笙歌飞扬”歌手大赛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草木生长,疫情逐渐转好,相信每位爱好唱歌的同学内心深处都有一个音乐梦。为了给有着音乐梦想和歌唱才能的同学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挖掘同学们的艺术潜质,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新一届食品学院歌手大赛即将开始举办!如果你热爱音乐、渴望一展歌喉,就别再犹豫,快来报名歌手大赛吧!

大赛时间暂定为4月18日。海选结果将通过短信通知,海选将选出四名主持人,十名参赛者进入院歌手大赛决赛(决赛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一.选手报名要求:

1.不限年级,食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均可报名;

2.不限形式,个人、组合、乐队等均可;

3.不限风格;

二.主持人报名要求:

大赛需要四名主持人,2男2女,形象气质佳,自信开朗,有临场应变能力以及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

三.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歌手大赛报名表或主持人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于3月31日晚22点前将报名表发送至:sywyb2018@126.com

注:1.海选时间为4月5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选手同时需将海选音频伴奏发送至指定邮箱。

3.主持人参加审核时请自备一段主持稿。

相关问题请联系:17800831063高同学

歌手大赛选手报名表.doc主持人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