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举办“献礼建党百年 颂扬青春诗篇”五四青年节诗歌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领广大青年师生学习党史,感悟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颂扬青春诗篇”朗诵比赛。

一、比赛主题

献礼建党百年 颂扬青春诗篇

二、参与形式

以学院团委为单位组队参加朗诵比赛,比赛作品以诗歌朗诵、演讲等语言类节目形式为主体,尽量原创,可适当结合歌唱、舞台剧、舞蹈等艺术表现形式。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5日(周一)(暂定)

地点:东校区曾宪梓报告厅(暂定)

四、比赛内容

各参赛队伍可自由选择符合主题的参赛作品,积极鼓励原创,每个节目时间限时8分钟以内。

比赛将由现场专业评委打分与大众评委打分进行加权,根据分数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校团委将择优推荐节目于五四典礼当晚进行展演,届时演出名单将通过校内公告发布。

五、奖项设置

团体奖:一、二、三等奖,综合现场评委打分与大众评

委打分进行加权,根据分数排名评选。

最佳组织奖:根据团队报名情况,东西区队伍各按总数的50%比例分配。筹备阶段各队伍领队在校团委工作人员带领下进行一至两轮互评,同时综合比赛现场各学院表现加权评分。

六、报名方式

学院队伍的具体报名方式请关注后续食院驿站推送。

七、其他注意事项

1.参赛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本院师生均可参与,鼓励师生共同参与。

2.比赛鼓励原创,原创作品给予加分奖励,有兴趣参与节目创作的老师和同学也请关注食院驿站报名推送;

3.学院参赛队伍需按照北京市和校内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展演比赛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事宜;

4.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所有。


联系人:杜思奥

联系方式:62737933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