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制订的参加复试考生初试成绩的基本要求和复试录取原则,我院制定的分数线如下:


政治

英语

专业课一

专业课二

总分

全日制学术型硕士

50

50

80

80

325

全日制

生物与医药

45

45

75

75

295

农业硕士

45

45

70

70

280

 说明:

1. 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的初试成绩要求参照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执行;

2. 《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提到的“享受特殊加分政策”且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参照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执行,经审核符合要求者,可以参加复试。

3.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复试将采用线上远程复试方式,计划复试时间在4月6-8日,具体复试方案近期公布,请关注食品学院网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