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团员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现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团员统计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团支部核查本学期转专业后本单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教职工团员人数(含党员)以及非党员的团员人数,形成团员人数核查报告(附件1);请于3月3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食品学院团委组织部邮箱causpxyzzb2018@163.com。

二、各团支部团支书督促转专业的团员登录“北京共青团”系统(https://www.bjyouth.net),通过团员管理添加成员功能,添加新转入团员。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完成后完善、更新本学期转专业后的各支部信息,并核查团员信息是否与核查报告符合。不符情况请在附件1后添加情况说明。


附件1.共青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xx支部)团员人数.docx


联系人:杜思奥

联系方式:62737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