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关于开展“博士后校地合作(资源拓展)专项” 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博士后校地合作(资源拓展)专项申请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及《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校地合作(资源拓展)专项管理办法(暂行)》文件精神,现将我院开展“博士后校地合作(资源拓展)专项” 申请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47日中午12:00前:负责人提交申请材料

专项负责人在取得合作单位支持意向及派出机构同意情况下,填写《博士后校地合作(资源拓展)专项合作单位支持意向承诺书 》(附件1)和《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校地合作(资源拓展)专项申请表》(附件2)并将纸质版交至学院211办公室马祎荻处,电子版发送到mayidi@cau.edu.cn,向学院提出专项设立申请。

 (二)412日前:学院推荐

学院学术委员会对专项方案进行学术评议,重点审核专项总体目标及博士后的进、出站学术标准。学院结合学科发展规划和布局、博士后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与资源拓展任务目标等提出推荐意见。通过学院学术委员会评议及学院推荐的,上报学校。跨学科专项需经参与专项学院学术委员会评议通过及共同推荐。

(三)419日前:学校组织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对专项申请进行评审,对专项的设立必要性、方案可行性、目标合理性等进行充分论证,并提出立项意见。

(四)430日前:签订共建协议

签订三方共建协议,约定各方的权利义务及知识产权归属。签订三方共建协议后,该博士后专项正式生效,学校拨付相关资源并按专项进行管理。学校为正式生效专项授予中国农业大学XXX博士后专项牌匾。

 

其他未尽事宜以学校文件为准。


附件1:博士后校地合作(资源拓展)专项合作单位支持意向承诺书.docx

附件2:博士后校地合作(资源拓展)专项申请表.docx

 

联系人:马祎荻

联系电话:010-62737228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