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2020年国家级及北京市级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
结题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及学生:

根据本科生院《关于组织2020年度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我院于2021年3月27日进行了2020年国家级及北京市级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答辩,项目负责人提交了《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申请表》、《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报告》、《项目成果统计表》、实验记录本,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评审小组审核了记录本记录情况、结题报告撰写情况(包括数据、图表的规范性等)、项目取得的成果,结合中期检查情况和PPT答辩内容,对各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验收结果如下:

2020年国家级及北京市级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共30项全部顺利结题,其中6个项目被评为优秀,24个项目被评为良好,具体结题评审结果见附件1。

附件1:2020年国创、北创结题成绩汇总表.pdf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0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