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2020年本科生校级URP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及学生:

根据《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URP)实施细则》规定,我院于2021年3月27日进行了2020年本科生校级URP项目结题验收答辩,院URP评审小组结合项目申请人提交的《结题报告》、《URP项目经费使用记录》、项目成果、实验记录本和PPT答辩内容,对各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评审结果如下:

2020年共有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校级URP)项目98个, 1项提前结题,5个项目中止,其余92个项目已全部结题。其中17个项目被评为优秀,53个项目被评为良好,14个项目成绩为中,8个项目成绩为及格。具体结题评审结果见附件1。

附件1:2020年校级URP结题成绩汇总表.pdf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0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