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赴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30日,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院长刘元法、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珍吉、副院长程力、党委秘书王胤赴我院交流学习。交流座谈会于食品学院227会议室举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廖小军、副院长殷丽君、副院长朱鸿亮、辅导员杨婉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普光书记主持。

廖小军院长首先对江南大学的来访团队表示欢迎,介绍了双方交流合作的历史背景,表达了促进双方友好往来的真切期望。会上,廖小军院长向来访团队介绍了校史和院史,并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现存挑战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具体情况。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傅莉莉书记表示今后应发扬两院友好往来的优良传统,加深双方合作,在合作互进中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双方就党建、思政教育、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工作,交流经验、开展讨论。

会议结束后,交流团队在张普光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的中心酒窖与重点实验室。

本次交流座谈会,加深了两院科研工作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两院育人体系的优化与完善,同时也发扬了两院友好往来的优良传统,促进双方相互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为食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