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食品学院2021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创新项目和校级URP项目中期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各位本科生:

根据2021年度大创和URP的项目进度,现启动我院2021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创新项目以及校级URP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本次2021年项目共111项,其中国家级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8项,北京市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24项,校级URP项目79项。项目名单见附件1。

一、项目平台

国创、北创的项目需要在平台上的操作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关注本科生院通知。

二、材料提交

(一)平台提交(请国创和北创的同学们关注本科院通知)

(二)纸质版材料提交

1.学生需提交纸质版《中期报告书》详见附件2和附件3(附件仅供参考,以平台最新模板为准),由指导教师亲笔签署意见并签字;实验记录本(由指导教师在记录本有记录笔记的最后一页用红笔亲笔签署意见并签字),教师意见不能仅为“已阅”,必须对学生提交的报告书和记录本内容有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2. 所有需提交纸质版材料在2021年5月20日上午8:30-11:00提交至食品楼220室,电子版材料在2021年5月19日上午9:00之前发送至spjwbks@cau.edu.cn,电子版材料以“中期答辩序号+项目类型+项目负责人姓名+电子版材料类型”(例如:5+国创+张三+中期报告)命名,答辩序号会在5月17日之前在微信群中通知大家,没收到电子版前不接收纸质版材料。

3. 如有项目变更,如变更题目、变更成员等,需填写《项目变更申请表》(附件4),同其他纸质材料一起提交。

4.所有纸质版材料需签字处必须由教师和学生本人亲笔签字,无论教师是否同意,均不能由他人代签,一经发现代签者立即给予中期检查不及格,取消项目答辩资格,视为自动放弃项目,后果自负。

三、中期检查

学院于2021年5月22日组织开展中期检查。

1. 中期检查以PPT答辩方式进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和URP评审小组结合负责人提交的中期进展报告给予成绩,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用排练计时播放),专家提问不超过5分钟,答辩时需全组人员都到场。

2. 对于中期检查无实质性进展、无故不进行中期检查或自行停止的项目,学院将收回划拨的项目经费并视为自动放弃项目,取消其立项资格。

3. 答辩时间及地点

答辩时间:2021年5月22日上午8:30

答辩地点:食品楼224、227、233、220会议室

答辩顺序:另行通知

4. PPT发送时间

2021年5月21日 上午9:00前发送到spjwbks@cau.edu.cn,PPT以“答辩顺序号+项目级别+项目负责人姓名+中期PPT”命名。

附件1:2021年国家级、北京市级创新项目及校级URP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2: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写作格式.doc

附件3:中期报告书.doc

附件4:项目变更申请表.doc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