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2021年4月10日晚6点,食品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于一教215召开党支部发展推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月同志主持,共有15名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推优,到场党员10人,预备党员13人,全部到齐。

首先,江月同志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会议将按积极分子汇报个人情况,培养联系人、党员讨论,党员排序打分三部分进行。接着,积极分子们依次上台发言。积极分子们总结了各自在党组织考察期间学习以及生活上的各方面表现。参与推优的积极分子们平时表现优秀,有些同志成绩名列前茅,有些同志热心的参与志愿活动,有些同志则在科研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发言的结尾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未来会更加热爱我们的党组织,努力学习,弥补不足,不断进步,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希望能够得到党组织的认可。

参加推优的同志发言完毕后退会。会议进入第二项,培养联系人、党员讨论环节。入党联系人站在她们的观察视角,对积极分子的表现进行了介绍。一番讨论后,与会的党员结合发言和平时的综合表现,对参与推优的积极分子进行了评分,生成本次推优的排名表。

至此,食品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积极分子发展推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