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健康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温暖的春天里,很多教职工都开始做各种运动健身活动,也有很多人希望在夏季来临之前实施减肥计划。增强体能有什么重要意义?到底做什么运动有益预防慢性疾病?如何通过运动减肥瘦身?如何科学运动,避免运动伤害?这是很多老师希望了解的知识。

为了增加我校教职工的科学健身和运动减肥知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承办校工会的东校区春季健康讲座,真诚欢迎全校教职工前来参加讲座,并与专家进行当面提问交流。

讲座主题:科学健身与运动减肥

讲座时间:4月9日(周五)中午13:00-14:30

讲座地点:食品学院报告厅

主讲嘉宾: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贾凯处长

嘉宾介绍:贾凯,毕业于军事教育学院和北京体育大学,体育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原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膳食处处长、场馆管理处处长。健康管理师,高级营养保健师,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标准化与评价分会常务理事,“健康中国行动”科普出版专家委员会委员。运动餐饮专家,健康康养项目指导专家。

 

                中国农业大学工会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工会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