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本科生院领导来我院开展“本科人才大类培养改革”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4月8日,为了推进本科人才大类培养改革工作,副校长林万龙、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培养处处长何志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教学研究与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崔情情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会议由林万龙副校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林万龙副校长首先肯定了食品学院在本科生教育管理的工作和成效,并对学校本科人才大类培养方案的设计、大课授课模式改革以及专业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此次改革,要结合学院优势和发展愿景,要在教师中做广泛调研,进一步落实本科生教育改革。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分管工作与本科生院调研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教师就本科生培养方案的改革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院长廖小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坚决支持学校本科人才大类培养方案的设计与改革,将在院内展开充分的调研和研讨,制定出适合学科发展的措施,进一步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