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学习百年党史 点亮稼穑韶光”——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亮灯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0  

2021年4月28日晚19:30,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东校区田径场组织观看了“学习百年党史 点亮稼穑韶光”主题五四亮灯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和支部党员们共同参与。

本次亮灯仪式以生动形象的灯光图案,回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随着一盏盏灯光亮起,一个个有着象征意义的符号图案依次浮现。从五四运动,到嘉兴红船,从改革开放,到脱贫攻坚,共抗疫情,短短半个小时,浓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历程。

亮灯仪式结束后,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受到了很大的触动。詹嘉琪同学表示:“当代青年应该记得辉煌,也记得教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王皓雨同学说道:“我想这灯光正如鲁迅先生所言的炬火,即使光热星星点点,汇聚却仍可燎原。我坚信只要我辈青年永不言弃,积极进取,尽己所能地为祖国建设献力,我国必将走向辉煌的未来!”同时,支部多名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也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本次亮灯仪式,他们表示,虽然不能在田径场观看,但切身感受了我党百年辉煌历程,心里充满了满足感和自豪感。

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在用一个个图案回顾党史的同时,也将继承前辈们的坚强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