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和本科第六党支部
联合举办专业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5-02  

  

  

2021年4月27日晚7点,食品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和本科第六党支部针对大二年级学生要面临的专业分流问题,于一教319联合举办了专业分享会。

本次分享上,邀请了食品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的孙雨阁、张静宇同学,食品学院本科第六党支部的艾颖超、王梦瑶,共四名优秀的同学作为代表对她们所学的专业进行介绍。

首先,就读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艾颖超同学详细介绍了其专业的基本情况,接着,孙雨阁同学介绍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基本情况,她们主要对专业课程的设置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了分析,对食品专业的特色课程进行了讲解和推荐。然后,生物工程专业的张静宇同学则从专业培养方案的重点和难点来介绍其专业。最后,王梦瑶同学作为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学生代表进行分享,强调了该专业的实践性和专业性。会议尾声,四位学姐悉心解答了面临专业分流的低年级同学提出的问题。

本次专业分享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为面临专业分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参考,反响热烈,同学们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