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育

食品学院2021年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及学生:

我院于2021年5月24日进行了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项目评审小组结合项目申请人提交的《中期报告书》、实验记录本和PPT答辩内容,对各项目进行了中期答辩,答辩结果如下:

1. 2021年8项国家级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项目全部通过中期考核;

2. 2021年24项北京市级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项目全部通过中期考核;

3. 2021年77项校级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项目通过中期考核,1项项目中止,1项延期。

结题答辩预计在2021年11月中下旬举行,各项目需加快进度,以期按时完成。中期答辩期间评委们对每个项目均提出的详细的意见和建议,请各个项目组加以改进,详见附件。

2021年大创和URP中期成绩.pdf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二○二一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