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研究生教学

关于2021级录取研究生党团组织关系、户口、档案信息的通知(更新)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学校将统一在五月中下旬安排商调函工作,六月安排录取通知书工作,届时都会在学院主页发布通知,望知晓。

  另将目前关于党团组织关系、户口、档案邮寄等需求信息发布,供各类信息填报使用。

党组织关系

介绍信抬头:

1、校内考入和北京市高校考入,党组织关系待入校报到后统一通知再行接收;

其他省市高校考入,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具体基层党组织(接收党组织)为: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

党务方面如有疑问请致电010-62737595咨询。

2、非北京市委隶属部门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党委部门开出,新生报到后交至学院党委(党总支)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北京市委隶属部门的党组织关系请通过北京市党员E先锋系统进行转接。

3、烟台专项研究生山东省外高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去向: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委员会;山东省内高校的党组织关系通过山东省“灯塔党建在线”进行转接。新生报到后交至烟台研究院研究生处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团组织关系

介绍信抬头: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具体团支部等开学分班之后再定

线上转接工作:由于北京市不使用智慧团建系统,开学后统一注册青春北京系统,目前不办理线上转接。

请直接开纸质介绍信,开学本人携带,统一办理团组织转入工作。

团务方面如有疑问请致电010-62737933咨询。

介绍信有效期一般是3个月,团组织关系转入一般会在每年9月开始,请6月之后再开具。

 

户口问题:

凡考入我校的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入学时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迁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农业大学。

 

研究生档案接收事宜:

接收单位:中国农业大学

落实单位: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接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16办公室。

邮编:100083

联系人:黄德政

档案邮寄和接收方面如有疑问请致电010-62737595咨询。

邮寄要求:如本人携带,请将密封档案交到学院216办公室;如需邮寄请通过机要、EMS或顺丰邮寄。


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将在教育部录取检查结束后,由学院寄出,预计时间为6月下旬。

入学报到后续有关事宜请关注中国农业大学研招办网站或研招官方微信(cauyzb)有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