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教职工兼职辅导员启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为了使学生拥有更清晰的生涯规划、更明晰的发展方向,食品学院设立了“教职工兼职辅导员”项目。20215月7日中午十二时三十分,教职工兼职辅导员启动会于食院224顺利举办。食品学院书记张普光、副院长兼副书记周晓璇、线上和线下共二十余位食品学院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马祎荻老师向现场和线上的各位师生展示了新预约系统的操作方法以及使用规则。张普光书记表示,新的项目与往期的一对一学业咨询”不同,它只面对食品学院的学生,专业性和针对性更强。同时,新项目向食院的研究生和博士生开放,将拥有更广的受众、帮助更多的同学。随后书记分别强调了学生和老师在预约咨询和答疑解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期待新的咨询项目能对食院学子的生活和学习有帮助。最后,书记邀请学生代表和与会老师发表对于新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本科学生代表和研究生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比较关心生涯规划、专业分流等问题,并感谢学院能够提供一个解决问题、拓宽思路的途径。与会老师表示,在今后的一对一学业交流中,能在帮学生答疑解惑的过程中发现一些共性的问题,更有助于学院教育教学的开展。同时,老师们也表示会全力支持本次新项目的开展,努力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最后,张普光书记对本次启动会议做了总结。相信在学院和老师的共同理解、支持和帮助下,食院学子在学业、科研和生活等方方面面都将取得长足的发展。

 

 

记者:韩子晗

责任编辑:张芊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