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食品学院研究生国际化视野拓展系列讲座-Exploiting the phase behaviour of plant proteins for food structuring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背景:2021年学院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项目将分别与美国的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英国的雷丁大学,荷兰的瓦赫宁根大学合作开展“未来食品科技与产业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选派类别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为配合项目的执行实施,学院拟定于5-6月开展四所高校的宣讲以及学术交流活动,请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联系人:何靖(项目咨询) 15910651115

参加人员: 2020级硕士、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