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庆“六一”亲子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让小朋友们留下欢乐美好的童年记忆,食品学院于2021年6月1日举办了庆“六一”亲子活动。


儿童节下午三时,食品学院庆“六一”亲子活动在教职工之家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李韦萱耐心细致的为孩子们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并邀请张普光书记讲话。书记感谢了各位老师平时对学校的辛勤付出,希望到场家长和小朋友都能享受这次的亲子时光,高高兴兴的度过“六一”儿童节。随后,梁建芬老师向孩子们展示了两种状态的鸡蛋清,借此生动的方式讲解了蛋糕的制作原理和过程,并组织小朋友们坐在烘焙的桌子前,准备开始甜甜圈的制作。梁老师和她的研究生团队提前在实验室中准备好了甜甜圈的蛋糕层和三种口味的巧克力,在现场演示了如何制作甜甜圈。小朋友们认真的聆听老师的讲解,自己动手搭配自己的小甜点。有的小朋友独自思考,专注在手中的甜甜圈制作上;有的小朋友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激烈的讨论着要选用哪种口味的巧克力、要搭配哪种小装饰。甜甜圈做完后,小朋友们开心的向父母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主持人还组织小朋友们进行了才艺表演。背诵古诗、演唱队歌、表演街舞、展示武术……各种节目异彩纷呈,在小朋友们的演绎下更充斥着童真童趣。各位表演的小朋友也都拿到了提前准备好的小礼物。

最后张普光书记作总结讲话。书记表示,很高兴各位能够来到食品学院参加这次的活动,希望明年的六一儿童节大家还能欢聚于此,共同度过美好的时光。至此,食品学院庆“六一”亲子活动顺利结束。

记者:韩子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