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研究生教学

食品学院2021年夏季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研生〔2020〕13号)及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研生通知〔2021〕50号),本次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审范围涵盖2020年冬季和2021年夏季已授予和拟授予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

    经各答辩委员会推荐,共计31名博士研究生,24名硕士研究生被推荐为优秀学位论文候选者,2021年6月4日上午9:00在食品学院23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夏季研究生学位委员会议,会议上通过对以上候选者的综合性评审,院学位委员会全体通过推荐博士研究生顾春凯、韦阳,硕士研究生梅建华、曹家蕊参评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如未获得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将自动获得“院级优秀学位论文”。

    按照我院惯例,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励广大研究生提高学位论文水平,2021年度将继续开展“院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活动。院学位委员会全体通过推选博士研究生郭擎、苏佳琪、韩倩云、侯殿志、王宇、张欣珂、王坤立、谢宏凯、孟娇、颜金鑫、高兢、王丽娟、王蔚然,硕士研究生郑红霞、廖敏杰、王思琪、刘春雪、胡丽为院级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并将给予博士研究生4000元/人,硕士研究生2000元/人奖金以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