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在食品学院233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简称《条例》)。党支部书记毛立科主持会议。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钱学军、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毛立科老师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条例》,从修订过程、修订背景、修订遵循的主要原则、主要修订内容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后续研讨中,钱学军副校长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党的建设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大力推进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加强党员管理和学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实现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作为高校党员教师,需要深刻领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并在祖国乡村振兴中积极发挥作用。

张普光书记结合《条例》强调了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学院及各支部近期工作开展作出详细部署。其他支部成员结合所思所感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