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扬帆,再启航!”——食安182班班委换届暨期末班会

发布日期:2021-07-10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9日下午四点,食安182班的全体同学和班主任赵冲老师相聚在一教203,举行了本学年的班委换届选举及本学期的期末总结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张宇航主持,首先是班主任致辞环节。赵冲老师就这一学期以来班级建设及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作出总结,她表示经由班委们的服务带头作用,学生工作进行得高效有序,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参与班级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老师对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付出与成长进步作出了认可与鼓励,并对之后考研、工作、出国留学等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能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制定目标,认真选择方向。

接下来是班委述职环节,现任班委轮流上台对各自的任职情况作出表态,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历程与成效,既有对工作付出的肯定,也有对不足之处、未尽之职的反思与改进。同时现任班委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所在职务的工作概况,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竞选。

最后是班委竞选环节,经过自荐与匿名投票,确定了新一届班委成员。班长由徐莹皓同学担任,她表示经过一年的学习生活,大家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之前的班委为同学们付出了很多,给大家带来了温暖,如今她想继续传递这份温暖,带领食安182班美满地度过本科最后一年。原班长张宇航和学委彭雨欣希望继续为班级做贡献,她们尝试了不同的职务,分别担任团支书和组织兼宣传委员。学习兼科技委员薛谊同学是第一次担任班委,她希望自己勇敢地迈出这一步,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同时锻炼自己的学生工作能力。就业兼生活委员孙怡同学表示自己对就业方面关注较多,可以与大家分享相关信息,积极为同学们做服务。文艺兼体育委员张弛同学表示今后会多多关注并传达学校的文体活动消息,希望同学们在忙于学业之余,也拥有多彩的课外生活。心理委员由王晨曦和戚述峰同学担任,他们表示会致力于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积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

夏日炎炎,丛虫声鸣。今天下午的班会,班长张宇航还为大家送来了冰爽的果汁奶茶,帮助同学们缓解考试周的疲惫。一杯冷饮,一阵笑语,一次相聚,都会成为我们心中美好的记忆。

至此,食安182班的班委换届暨期末班会顺利结束,祝愿我们期末考试取得佳绩,期待新学期我们扬帆再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