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年中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712日中午12:30,食品学院于食品楼报告厅召开年中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廖小军、副院长殷丽君、朱鸿亮、尹淑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出席了本次会议,线上、线下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主持。


  廖小军院长简述了“十三五”期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情况,分析了学科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学科建设思路和重点任务,展望了学科的持续发展目标。此外,廖小军院长还强调了暑期安全工作,提醒大家防汛、防诈骗。

  殷丽君副院长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介绍了申报教改项目、教学名师、教学成果奖、教学团队奖、优秀教材和专著奖、优秀课程奖、教学基本功比赛等各类奖项、比赛的相关政策,阐述了下半年本科教学工作思路。

  朱鸿亮副院长简述了学院研究生的基本情况,重点解读了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遴选制度和学校学位论文校级抽查、抽检办法,通报了新增食品硕士及博士专业学位门类工作进展、未来食品科技与产业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进展、留学生录取情况和导师确定工作流程。

  尹淑涛副院长结合2020年专任教师工作量考核标准详细解读了科学研究工作量和社会服务工作量认定的相关政策,介绍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0年度科研成果产出与社会服务业绩津贴分配办法》,通报了学院教授工作站建设的工作进展。

  周晓璇副书记兼副院长结合学院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强调了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储存及使用、危废物储存及处理、实验室内外布局、高压锅和气瓶等特种设备等方面应按规定执行,并特别强调了汛期的水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