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暑期办理相关就业手续的通知(更新)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2021年7月16日—8月18日为学校教职工暑假轮休时间。现将暑假期间办理就业手续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每周一上午9:00——11:00为集中办理就业手续的时间,请有需要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纸质材料至食品学院229办公室。周一提交派遣申请,顺利通过学院、学校审核之后,可以于当周周三下午前往公主楼3层B318办公室领取报到证,凭报到证可以到户籍科自行领取户口迁移卡。有临时情况或者任何其他问题可以通过微信、电话联系食品学院229办公室孔瀚宇老师(010-62737749)。


所有毕业生需登录“中农云”就业服务网(以下简称“中农云”,网址http://scc.cau.edu.cn/frontpage/cau/html/index.html填写派遣信息,具体操作内容见《关于2021届毕业生办理相关就业手续的通知》http://spxy.cau.edu.cn/art/2020/12/1/art_5192_720148.html


目前尚未领取报到证:(来食品学院229办公室领取)

王丽娟、姜凯睿、王海莹、毕爽、郑军、花蕴、栾林众、于心睿、谢宏凯、李沙、邓江媛、蒋雅楠、李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