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 初心弥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2021年7月2日下午,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西侧展厅开展了“建党百年 初心弥坚”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分子们和支部党员们共同参与。

“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分为“五四洗礼,醒农先锋”、“热血清楚,丹心铸魂”、“延河弄潮,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爱国奉献”、“扎根大地,科学为民”、“求是创新,敢为人先”、“高举旗帜,勇担使命”七个板块。支部成员们跟随者中国农业大学在红色历史中的步步脚印,一起学习了农大人的红色故事。

农大共产党人从“三一八惨案”到“一·二九运动”,从抗日救亡到民族解放,始终斗争在时代前列。一代代农大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践行着“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引进小麦种子、改进农机装备,用科学的手段解决人民群众“吃得饱”的诉求,提高百姓生活质量;在理论和关键技术上取得的开创性成果,建成世界第一座利用自然冷源的大型实用果蔬保鲜库,诞生我国第一头体细胞克隆猪等。通过此次观看,支部成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国为民、敢为人先的理想信念,并决心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成为担当时代大任的农大人!

最后,支部成员们在出口处集体合影,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