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生物技术第三党支部与第七党支部开展“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伟大精神,2021年6月23日上午,食品学院生物技术第三党支部与第七党支部在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开展了“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参观学习活动,并进行观后体会交流。本次活动共有19人参加,其中党员16人、积极分子3人。

本次主题展览,共分为“五四洗礼,醒农先锋”、“热血青春,丹心铸魂”、“延河弄潮,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爱国奉献”、“扎根大地,科学为民”、“求是创新,敢为人先”、“高举旗帜,勇担使命”七个专题。中国农业大学有着深厚的红色基因,讲解员莫媛媛同学为我们讲解了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一串串红色故事,从五四运动到新民主主义革命,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处处都有农大学子的身影。

参观结束后,两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活动总结。薛娇同志表示,“强农兴农是学农人的责任,许党报国是农大人的精神,我们要将这份精神传承下去,以己之力,团结人民,勇担使命,不忘初心。”宋希贤同志表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应该坚定爱国信念,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岁月峥嵘,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至此,食品学院生物技术第三党支部与第七党支部“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参观学习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