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展望未来,砥砺前行——食品183班工作述职暨班委竞选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12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6日晚7点,食品183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劳菲老师的带领下,于一教206开展了班委换届竞选班会。

本次班会由前任班长吕江如同学主持。首先总结了上一学年我班的成就进步,特别是获得了校级优秀团日活动和院级优秀团日活动;接着,上届班委上台述职,总结一年工作要点成果,劳菲老师也对班委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褒奖;最后是班会关键,为了提升班级工作效率,我班进行了班委换届选举,有意向的同学纷纷介绍自己的能力、优势和为班级做贡献的信心决心,积极竞选。

同学们认真听取并讨论了竞选者的发言内容,最后举手表决选出班委成员。由李佳洋同学担任班长;刘星宇同学担任团支书;吴昕宁同学担任宣传委员;陈奕晗同学担任文体委员;许江文同学担任生活委员;金雨楠同学担任学习委员;李欣阳同学担任女心理委员;马泽祥同学担任男心理委员。希望新任班委们能够高效协作,认真服务同学,带领全班再创辉煌!

本次会议顺利开展,并在同学们的热情掌声中结束。新学年开始,食品183班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祝愿在最后一学年里,大家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