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继往开来、赓续血脉——记食品191、食安212“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6日,在团支书赵佳佳的带领和组织下,食品191班、食安212班全体同学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首先,同学们认真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到其中的精神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号召青年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把青春的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底气、骨气,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随后,食品191班汪浅、袁佳露结合学习心得和生活实际分别发表了学习感想。

汪浅表示:今天参加了食品191班团日活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红旗飘飘,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提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迈进。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作为当代大学生,站在鲜红的国旗下我对中国共产党仰望宣誓:我要践行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心系祖国,博学慎思,拼搏进取,砺志笃行,自强不息, 奉献社会,成就人生。描绘人生花样年华,谱写明天壮丽诗章!我很荣幸和大家一起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必将牢记心中,不负使命!

袁佳露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 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 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都令我心情激荡、心生向往。我们青年学生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继往开来、不懈奋斗、坚守理想、担当时代使命,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民分忧、为国尽责,不怕困难、造福人民,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生。

本次团日活动,食工191班、食安212班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要继往开来、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