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品193团支部团课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5日下午四时,食品193团支部与食工206团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教育会与团课交流会。两个团支部在该时间段无课的同学们都到三教504参加了这次分享交流会。

会议伊始,食工206团支部书记张佳锐进行了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的演讲。她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特殊历史节点上,我们更应当秉持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也应当深刻理解四个伟大成就,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同时,无论是在党的建设、社会发展还是民族复兴中,我们都应当遵循“九个必须”,因为这是改革开放四十多年以来的宝贵经验。

紧接着,食工206团支部的宣传委员进行了以“请党放心,笃学有我”的专题演讲。他根据自己当时学习的经验,向我们详细介绍与讲解了党对青年的要求,强调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坚持求真务实,在自己的领域力为祖国做出贡献。

随后,食品193团支部的团支书吴瑜同学进行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请党放心,传承有我”的主题演讲。她在进一步强调学习党史对于我们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的同时,也提醒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善于反思。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才能在未来的发展中不忘初心、不断向前。

最后,主题交流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告一段落。相信同学们都能够通过这次学习与交流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