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开展2021学年安全员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9月23日,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于食品楼224召开2021学年安全员培训会议。此次安全教育培训的主讲人为学院办公室主任苏春元,办公室专员马祎荻、学院各实验室安全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苏春元老师回顾了部分实验室安全事故并借此说明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苏春元老师强调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中“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的原则,明确了安全员的职责,并就消防安全、水电使用、危险化学品管理、特种设备管理等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讲解。最后,苏春元老师对本学年的新老安全员提出了要求与期待,希望大家能够尽职尽责协助完成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培训有助于落实学院安全责任体系,提升各实验室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新学年学院实验室能够稳定运行提供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