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2021年秋季学期大二上学年食工206总结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1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中午,食工206以在线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班会。本次班会食工206全体同学参加,班主任马玲君老师主持本次班会。

马玲君老师首先叮嘱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假期生活中注意安全,并继续保持食工206已经取得的好成绩,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周做好准备。

之后,同学们都分享了自己一学期以来的经历和感悟。张佳锐同学表示在这一学期之中获益良多,希望能够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帮助同学们。丁婉仪同学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顺利,并叮嘱大家做好出入校申请备案工作。王润同学表示在学生科研训练中学到了许多新的技术和知识,自己的能力有所提高。李言同学表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与食工206的同学们相识,在这个学期中收获良多。同学们都表示自己在学期中生活顺利,在中国农业大学的学生组织工作、专业课程和通识课程中有了很多新的感悟,在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的学生科研项目中锻炼了学术能力、实验操作能力和组织能力。同学们也希望彼此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最后,马玲君老师鼓励同学们共同克服困难,期待同学们继续在友爱的集体中充实快乐的生活,充分肯定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取得的进步,并指出同学们应在寒假后的下一个学期继续努力。班会在友好的氛围和对未来的期待中结束,食工206全体同学共同表达了对新年的祝愿。